讲课视频回放

一、征文主题内容:中国特色全科医生制度与卫生服务体系的相关性,全科医生制度在城乡基层卫生中的重要作用,以县医院为重点的公立医院改革,农村全科医学的发展,全科医生临床思维和适宜技术,社区与医院双向互动,社区合理用药,社区慢性病管理与重点人群健康照顾,健康教育与患者教育,全科医学教育培训与全科医生队伍建设,基层卫生服务信息化建设,基层卫生服务运营管理,全科医疗质量评估与科研。

二、征文要求:

1.论文须提交摘要(800字以内),包括目的、方法、结果和结论。经验交流和综述等不超过1500字。

2.凡已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或全国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,一概不予受理。

3.大会只接受在线投稿
4.为保证投稿后的通讯效率,请第一作者尽量自行投稿并填写手机信息,不要请他人代为投稿,尽量避免通过同一账号投递同单位或同科室不同第一作者的稿件。

4.截稿时间延至:2019715

三、优秀论文评选:本次大会征文将进行优秀论文评选,分设一、二、三等奖,并给予奖励;入选论文可优先刊登于《中华全科医师杂志》。请参评文章在线投稿时勾选“参评优秀论文”,并投全文。大会闭幕式上进行颁奖。
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
会议日期

2019年9月20-22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19年07月15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9年09月22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9年09月20日